避免胡乱作出指责沦为笑柄 人联党应事先做好功课

336

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秘书黄国为今日发表文告,劝请人联党领袖在发表文告抨击行动党之前必须先作好功课,在没有作好资料收集之前就胡乱作出不实的抨击只会让人民当作笑柄来看,也彰显出人联党抹黑行动党以及误导民众的伎俩。

黄国为今日是回应人联党峇都吉当支部组织秘书的文告时如此表示,他强调,行动党在分发食物篮的文告上不仅一次的表明,这项食物篮援助计划是联邦政府“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MULIH)拨给每一个国会选区30万令吉的拨款。同时也承诺对此拨款所花费的每一分钱都保持透明和问责,包括了决策、采购和分派的过程都保持透明度。

“如果人联党领袖有阅读行动党所发表的文告的话,其实可以发现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从一开始就已经通过报章作出声明,而人联党领袖依然是利用对行动党进行抨击的话就很清楚的看出人联党根本就是为了抨击而抨击。”

此外,黄国为也说,行动党在获得联邦30万“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之前,就已经自掏腰包以及通过热心人士的捐款的方式来援助选区内有需要帮助的家庭,而拨款到位后行动党在进行分派物资的活动中,从运载物资到移交物资给民众被人联党说成是误导民众更是可笑之至,他认为,这只是彰显出行动党在分发物资时的透明度,给予人民一个交代。

不同于行动党的是,在发福利部所发放食物篮时,人联党以自身的名义去分发福利部的食物篮才是属于欺骗和误导;同时,还将运输费也换算在食物篮的成本内,导致朋岭区的食物篮内的食品成本从原本的70令吉减少至50令吉。

“单单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谁才是真正的以民为本,与人联党不同的是,行动党的运输成本都是由志愿者自费承担。”

对此,黄国为吁请人联党身为执政党,在疫情当前应该想方设法帮助有需要的家庭,而不是在这样的时间点还在想着怎样抨击行动党以作为廉价的政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