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账号被人尝试入侵 林思健报警促查杜绝敌对见不得人手段

478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在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和弄拉玛支部主席玛克斯陪同下,昨天上午10时前往罗东警察分局,针对他的脸书户口,在前天17日上午发现有人尝试入侵做出报案

他指出,这来自不明人士的恶意举动并没有得逞,而他是接获面子书管理单位电邮的通知,之后他就更改其脸书账号的密码更改。

林思健指出,正如他日前所说,这些匿藏在幕后进行偷鸡摸狗的网络兵团、键盘手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正在企图以骇客破坏其脸书,其脸书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若是对方能够成功入侵,将影响其线上的朋友与粉丝。

这显然是敌对阵营企图以这样下三滥、无耻的手段破坏其脸书的正常操作,这可以直接打击和影响这次被喻为网络选举的操作。

“这样的肮脏手段,我已经再三的做出呼吁和提醒,我也相信即使我脸书和线上的网友们,都有办法明辨是非。”

为了进行防范和后续的行动,他于是向警方和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投报。下个星期也准备针对接下来的砂拉越选举,与警方及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人员会面。

因着网络战,肯定将陆续出现各类不择手段的虚假攻击、指控、抹黑、谎言和冒充的言行,希望当局加以监督,特别是入侵的事件能够清楚的调查。

他希望有关操作这样入侵行为的人员能够收手,这样的网络兵团中,有者是为了在这期间可以赚取额外的收入,可是一旦当局采取行动,他们的身份被揭发,幕后的主子当然能够轻易脱身,与他们撇清关系,最终甚至可能是向行动党寻求援助,给予解围,这是上的山多终遇虎。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希望这些人士不要撰写、污蔑、截图、胡乱影射和散播不实内容,这些都可以面临刑事和民事诉讼的后果,希望人们能够具备高度的良知。

政治的竞争需要论述本身的理念、斗争原则作为基础,并非通过见不得光的手段,企图打击对手。

他报警的目的是希望当局能够快速的彻查出做出这样违法行为的人士,并杀一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