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马六甲州选大胜 再激发强势回归野心

835

詩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特别助理刘必雁表示,日前举行的马六甲州选,大选成绩是国阵以3份2优势大胜,这样的战绩不排除将会动摇马来西亚的联邦政权。国阵和国盟之间的权力斗争将会更趋向白热化,下星期的马来西亚政局将会存在及发生许多变数。国阵的野心是在国会夺回3份2的多数议席,这场权斗不可避免。

刘必雁表示,如果联邦政府下星期倒台,也意味全国大选也将要举行,届时马来西亚政局将会回到2013年之前的境况。野心勃勃的国阵势必强势回归,相信这是多数国人担忧看到的局面,因为贪污腐败的国阵始终是马来西亚血液里的毒瘤基因。国阵与国盟的明争暗斗,刀光剑影,将会把马来西亚的政局动荡推向更危急的风口浪尖,不但影响国家的安定,影响国民的生活,也把许多外资吓走了,继而打击国家的经济,这是令人担忧及痛心的局势。

她告诉选民们,马来西亚已经形成的两线制来得不易,2018年509时大家成功打倒一党独大的巫统,这对于马来西亚是一场创举及奇迹的战役,也是全国人民一起手牵手合作打造的破天荒创举,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只要全民同心,历史是可以改写新章的。虽然喜来登政变让国家的政权翻转,但是国民们在看清楚叛徒及青蛙的嘴脸的同时,更应该在大选时用手中的一票来严厉惩罚这些典当国家前途,背信弃义的叛徒及青蛙,让他们摔下马来,回老家种番薯。

刘必雁诚心呼吁大家继续坚持,不要轻易放弃投下神圣的一票。选民们如果选择不投票,那等同是容许巫统回归,那么马来西亚的民主进程等于是开倒车了。

她说,12月的砂拉越州选举也是一样,是非常关键性的战役,希盟、行动党都会全力以赴,争战到底,也希望砂拉越子民与国家的民主与未来站在同一条道路上,大家一起往前征战,绝不妥协及放弃。

她说道,从国阵及巫统过去60年的执政来看,我们看到最清楚的就是贪污腐败、宗教及种族等问题严重化,国家经济一蹶不振,国民及外资都对政府的领导失去信心及期待。国家民主制度不能给它自动驾驶,所以非常需要大家出来投票,决定我们脚下踏的这块砂拉越土地的未来。国家的未来,全民有责。

我真心诚意地期盼砂拉越选举能保住民主的希望,带动及鼓舞起马来西亚人民的希望,让国家与人民都可以重新点燃光明的火炬,照亮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