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争取利益付出理所应当 对比国阵希盟更有推动国家前进决心

532

丹绒峇都区州议员周政新表示,在希盟政府执政时期,为人民的利益付出和争取是理所应当的事。

“换言之,若当时没有成功换政府,可以想像到国阵执政年代所处理的工程一拖再拖,即使批了,拨款却无下文的作风,才叫人无语。”

他说,如今每次兴建或提升工程被提起时,尽管只是一项小工程,砂人联党就在报章上大作文章。可是为人民的诉求发声,遗憾的是,他们最终选择不动声色。试问人联党泗里街的“拉曼学院”事隔13年后有何进展吗?数十年来的国阵政府更把民声当作耳边风,人民无奈停留在被国阵打压时代的原地,前方路越走越黯淡。

“是广大人民带来了改变,在希盟政府执政以后,它努力的为民付出并做出必要的改革,让国家的操作制度化。希盟政府依据国家的整体现实,一步一脚印的充分做到换政府的好处和贤政的角色。”

如今,换来了后门政府愈是悲惨,就连抗疫事工都越搞越糟,人民不断受疫情打击,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这一切担忧正是因为人民在抗疫的一年多来,仍然看不到国盟政府果断处理的防疫工作,以便对症下药,反倒一直U转各项措施和SOP。

“他们是否忘了当初想执政的初心?还是只是为了各自的政权和选举。但是即使赢了州选举,作法仍是国阵老态,那战胜了又有何用?最终受苦的还是人民,辗转又回到了过去的国阵时代。”

周政新坦言,今日国盟政府的失败就是最好的铁证。他表示,邀功是小事,更关键的是对比国阵、国盟和希盟政府,而希盟政府在执政时期,不断展现出推进国家前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