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身为国盟坚定盟友就别再混淆视听 国盟治国失败是不争的事实

457

行动党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表示,自从2020年2月28日后门夺权背叛希盟到现在,整个马来西亚新冠病例确诊人数有升没降,至昨日为止因确诊而死亡人数已高达9403条人命,平均每小时就有7人不幸感染死亡。

“以上数据显示了国盟的失败,国盟的坚定盟友包括人联党,希望他们不要再混淆事情,把人民的视线转移,把课题政治化。”

行动党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是针对砂人联党卑尔骚支部青年团团长陈立仁今日在报章上指希盟一心只想夺权,不顾民困的不属实言论,作出以上发表。

他说,现在执政党应该趁这六个月的缓冲期努力把经济搞好,把人民从水深火热中拉出来,不是每天费尽心思的把任何错误和问题都推在行动党身上。

“尤其是身为国盟政府的鉴定盟友,主要盟党人联党,希望他们有智慧一些,看东西清晰一些。”

他说,人联党如果还有一丝丝的良心尚存,应该立刻和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切割,甚至站出来叫他有体面的下台,这才是政治人物应该做的本份。

他表示,对于陈立仁今天的这一番愚蠢言论感到不敢恭维,希望他以后发文告可以以智慧良心去发表,而不是为了刷存在感,为了攻击而攻击,为了反对而反对,这完全不符合政治领袖的形象,也凸显出他低级的身份。

“他身为团长应该有着更崇高的政治理念,发表一些对人民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发表这样的言论惹人笑话,简直就是厚颜无耻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