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门政府上台致使巫统巨贪 纷纷脱罪 砂未得其利先受其害!

1405

砂政盟联合巫伊无条件地支持国盟执政中央,砂拉越未得其利先受其害,作为可左右政局的砂政府,为了个人私利竟然舍弃造王者的机会,选择与其老顾主国阵巫统,并附带宗教极端的伊党,使拿回砂拉越自主权的口号沦为政治笑柄。

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特别助理陈祥智指出,国盟夺权三个月,随着巫统回归,国阵六十年贪污腐败体制弊病纷纷重现,金钱政治,言论自由倒退,国家重返盗贼统治。

为了巩固执政权,以封高官厚禄利诱,甚至不惜一切代价为贪污公款巨鳄清洗罪名,换取盗贼们的支持。如前首相纳吉的继子窃取1马公司十多亿令吉、前沙巴首长慕沙安曼46条案件贪腐3亿多令吉皆获得无罪开释,而平民偷一罐美禄却要坐牢。

国盟政府放弃问责制,压制言论自由,议员询问政府的政策或批评官员,就会被警方传召问话,制造白色恐怖。

人联党与马华所谓的救国,如今成了拯救贪污腐败的救星。面对伊党的禁酒言论和司法不公静静不敢出声。

他促请人联党别一味地抹黑误导民众火箭没有为砂州人民争取权益,作为执政党,人联党应该拿出勇气告诉国盟取消华小的爪夷文课程。更何况那是国阵时期,也是人联参于制定下的政策。

陈祥智也奉劝人联党别再和巫伊合作,以免马来西亚继续往种族宗教极端主义,盗贼统治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