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渠里的大树市议会只修剪了枝丫 陈祥智:自欺欺人治标不治本

1091

古晋十哩前巨人超市旁边的大沟,与巴达旺议会近在咫尺,而沟内竟长起茂盛的榕树,遮蔽整个沟面无人清理!

当地民众见状后,也致电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做出反映。

因此,陈祥智促请巴达旺议会主席罗克强派人加以处理,以免妨碍市容与阻碍排水功能,也避免议会主席留下个不做事的骂名。

陈祥智今日发文告指出,尽管得悉长在大沟内的榕树被砍了,他刚好路过就顺道去了解看看。

但是,不看则已,一看更让人疑惑,他质问为何议会只砍平露出沟面的部分,树根却原封不动没有砍。

由于前超市门口搭起帐篷,还有布条展示首长阿邦佐将会出席该处某公开活动,议会或许是怕首长看到大沟长树有损风景线,唯有治标不治本砍平上部分树技,自欺欺人。

而且,许多树技掉在沟底也没有清理干净,若大雨将之冲积到下游,就会造成堵塞淹水。

陈祥智认为,希望巴达旺议会主席兼巴都吉当区议员罗克强应肩负起监督管理的责任,所谓斩草不砍根春风吹又生,以榕树旺盛生命力不出两个月又会长到沟面外。议会到时又要派人去砍,这岂不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