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扶梯无法发挥最大作用 陈国彬促政府尽速处理经常故障问题

701

砂民主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日前接获民众投诉三哩金宝林医院前的人行天桥的电扶梯并没有在操作。对此,陈国彬在日前与同僚还前往该天桥进行勘察。

陈国彬在视察了该座天桥后表示,基础建设本来是为了利民便民才能突出其意义的。对于该座人行天桥,许多人都有着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是古晋市里首座有着电扶梯的人行天桥。

他说,在这人行天桥兴建之前,由于民众需要冒险横跨大路致使那里成了死亡车祸黑区,而行动党也在多次议会中反映此事,经多番争取终于见到人行天桥的兴建。遗憾的是人行天桥在竣工后却未发挥其最大的作用。基于民众的投诉,陈国彬也与民众交流问及是否是竣工后就没有操作还是暂时的故障,但民众表示那电扶梯就是时有时无的在运作。

“若是正常的故障,不至于四部电扶梯都处于故障中。这间中是人为监督的疏忽昂或是建设技术未到位?”

同时也是前实旦宾区国会议员的陈国彬还说,有关当局应在基建完善后定期的检修,设备出了故障则应及时检修,而不是任它没法操作。倘若是电扶梯设备从竣工后就未曾启用,那么这基建工程的存在意义则值得深思。

他呼吁相关当局,速速解决上述人行天桥电扶梯故障问题。毕竟建设在医院门口,电扶梯能正常操作不仅仅方便年长民众横穿该大路,更有利于行动不便的病患看病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