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断水灯泡不维修 三马拉汉市议会严重失责

876

三马拉汉市议会严重失责,尤其是三马拉汉的丽雅菜市场超过60%电灯不会亮,至今逾3个月没有人更换及维修,小贩惟有自掏腰包更换电灯!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接获民众投诉后,在行动党毛丹支部主席爱德华希比陪同下前往了解情况,尽管去年菜市场面对同样问题,但在他亲自向议会反映并得到处理。不过,此次已逾3个月之久,却不见议会派人前来维修或更换电灯。

小贩向陈祥智告知,电灯故障导致整个菜市场显得十分昏暗,小贩们为了照亮各自档口,只好自掏腰包买灯泡更换。

他也发现,菜市场的部分电风扇也出现故障不会转动,甚至发出刺耳噪音。小贩们也纷纷投诉厕所的水槽经常断水,连洗手都成问题。

他指出,丽雅菜市场是该议会管辖内的大型菜市场,每天前来光顾的民众络绎不绝,因此,议会有义务提供完善的设备和服务,尤其菜市场灯火通明是不可或缺的,使小贩们能够在明亮环境下经营生意,也让民众舒适的选购。

鉴此,陈祥智促请三马拉汉市议会尽快派人前来更换灯泡和维修故障的风扇,并将水槽断水问题一并加以处理好,尤其是防范新冠疫情期间,没有清水洗手的问题实在不应该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