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为更好马来西亚而奋斗 陈国彬抨击人联误导民众

895

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主席陈国彬表示,“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是行动党不曾改变的奋斗。行动党一直都不是一个以种族或肤色为出发点的政党。所以人联党在报章上的言论极具误导性。

陈国彬是在今晨在肯雅兰为民众办理手续时,民众向其反映说,他们并不苟同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在报纸上针对行动党的批评,更指出人联党最犀利的武器就是将所有自身做不好的事情推给行动党。

年长民众向国彬吐槽人联党在报章上的言论

对此,陈国彬表示,人联党由始至终都在跟随巫伊联盟的步伐将路牌课题种族化。行动党粘贴中文字之举,纯粹只是为了捍卫砂拉越原有的多元和谐文化。奈何人联却将巫伊联盟极端的那一套搬到砂拉越。

“海唇街可被谓为古晋的心脏,古晋是从海唇街开始延伸开来。而古晋社青团恢复原有路牌的举动志在还原拥有历史价值的街道名称。”

陈国彬强调,行动党的政治理念百变不离其中,一心为了“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而奋斗。在希盟执政的第一年就身体力行准备修宪,恢复沙砂地位提上国会。更设立建国契约特委会探讨了内里细节,即便先前慕尤丁访砂时所说的那些,包括设立沙砂事务部长也是在希盟时期探讨同意后的结果。可笑的是,砂政盟众成员党于2019年却连同巫统和伊斯兰党一同否决了当时的修宪。否则,早已恢复到建国契约时的地位,而不是如今的邦(Wilayah)或区(Region)地位。

对此,他建议人联党与其在报章上呼吁慕尤丁兑现承诺,不如籍着自己“造王者”的身份向慕尤丁施压让其召开国会,以进行修宪。真正将砂拉越与沙巴的地位恢复到如《建国契约》般无二。

否则,任人联党诸君在报章写得如诗如画般华丽也只是人联党数十年来一贯为之的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