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再有民众误中陷阱 北市应速加强事故黑区安全性

433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特别助理陈国彬表示,昨日适逢他前往比兰利路福利局协助民众申请福利金时,发生了车轮胎陷入排水沟渠内小事故。

“该地点是一个事故黑区,排水沟渠出现在一个非常奇怪的位置已造成许多道路使用者在该地方发生事故。这是潜藏着的陷阱。”

他声称,在等候拖车服务时,许多民众试着提供帮助,但无奈沟渠的建造将轮胎卡死,而不得部放弃。

陈国彬轿车左前胎陷入沟渠中

许多人也对排水沟渠的“奇特”设计表示关注。据称,即使是熟悉该地区的人也曾经成为受害者,更甭说对那些不常去该地区的道路使用者。

民众表示,近年已向北市市政局投诉了多次,但次次被怠慢,问题仍未解决。甚至表示在该地点发生类似事故是非常普遍的现象,附近商店的工人已多次帮助解救“搁浅”的汽车。

预防胜于治疗,陈国彬促请北市在该容易发生事故的地区采取相应措施,免得后续仍有民众误中陷阱。该处不仅是事故黑区,更是水患热点,加剧了道路使用者的风险。

他补充,这已不是他所遇到的第一个北市市政局尚未解决的民生问题。可以预见,不幸事件还将持续发生。

圣保禄小学前,红绿灯十字路口,原火车路和青草路交界处围栏已被撞孙。这原本预防道路使用者冲入旁边大沟渠的唯一防线,如今也处于“半死”状态。

“基于担心附近学校走道上的学生和家长的安危,我们去年就向北市市政局反映。”

临近圣保禄小学的沟渠围栏被撞损也未修复

同时也是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主席的陈国彬希望北市市政局别再怠慢,尤其是在事故频发的黑区。

“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这种可避免的情况下。别等到更糟的事情发生时,而方才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