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拉汉大学城逢雨成灾 陈祥智促议会速处理

883

位于三马拉汉的Taman Univista十年来逢雨成灾,当地居民纷纷叫苦连天,虽然投诉过好几次却毫无下文。

无奈之下,当地居民致电陈祥智寻求帮助,也看到几乎家家户户大门前都竖起一道一尺高的围墙挡水,尤其雨水最深可达一米左右,屋内所有家私和电器产品皆遭浸坏。

该住宅区处于砂大学对面,隔着晋汉大道,据居民表示,附近所有住宅区排水系统都流向Uni Square前通往暗沟,再流向对面的河流。

惟,该排水管道太小,一两里长的地段才有一处出水的暗沟,更本无法快速排走雨水,导致地势较低的Taman Univista惨遭水淹。

居民愤怒表示,只要开多几条通过晋汉大道的地下暗沟,淹水问题立刻就能得到有效解决,因为每次淹水去对面河查看时,河水的水位都很低。

居民们还说,他们曾经投诉了很多次,至少也有4个议员前来视察并表示会做,但至今有的议员都换人了还是没做。

最让人愤怒的是,居民每次到议会有关部门询问时,就被要求重新致函给当局,尽管多年来书写了很多相同内容的信函,却始终没有得到处理。

鉴此,陈祥智促请三马拉汉议会在建设该处的暗沟之前,尽快派人清除该住宅区水沟里的淤泥,预防蚊虫滋生。同时,也将大道旁泥沟挖深,有利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