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无理批评行动党惠民计划 人联更应向砂政府谏言解民困

443

砂拉越行动党青草路支部今日发文告说,行动党与德仕公会联合推出的“提供人民接种疫苗,免费载送服务”竟然会被符祥威说成是政治把戏。这种言论是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会觉得荒唐可笑的。

随着疫情肆虐,德仕业者的生计更是深受影响。因此,他们急需政府的援助。奈何,政府赋予旅游业者的拨款只有一次性的163万令吉。这对属于旅游业一环的德仕司机可说是杯水车薪。除了德仕司机面对问题,许多砂拉越同胞,尤其是乐龄人士在接获疫苗中心的通知后面对着交通不便的困境。正因如此,砂拉越行动党与德仕公会推出了着项目,除了让德仕司机在疫情间可以获得些许的生计,也可以为许多同胞提供前往疫苗接种中心的便利,是一个一举多得的项目。

然而,符祥威却依然还要将此事大做文章,将其政治化。这已经凸显出他不明白砂拉越同胞所面的困境,一味为了本身的政治利益而无视人民福祉。符祥威与其一直批评惠民项目,更应该向砂拉越政盟政府进谏,要求他们解决砂拉越人民所面对的种种困境,毕竟,砂拉越政府是掌握砂拉越各个资源的一方。符祥威不去建议掌握国家机器与资源的砂拉越政府应如何解决人民福祉的问题,却对在野党所推出的惠民项目指指点点,这种鸡蛋里挑骨头的作风以厚颜无耻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文中还提到,砂拉越行动党自从疫情开始以来就不断地推出各项项目来帮助砂拉越同胞,而被政敌批评为政治戏是不会击垮砂拉越行动党与民同在的决心。因此,符祥威与其频繁出来刷存在感,不如踏踏实实地建议砂政盟政府作出一些能够惠及人民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