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情蔓延国盟仍大搞双标 陈祥智吁严惩不贷

358

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认为,在新冠肺炎持续蔓延之际,国盟政府却在防疫政策上大搞双重标准乃不得民心。

他说,国盟高官屡屡违反行管令标准作业程序,尤其当事件曝光之后,当事人不仅不用罚款,也不需要道歉,甚至还找各种借口来合理化自己的所作所为。然而,政府当局也极力为部长高官们制定与众不同的条例,就连部长返国只需隔离三天的措施也敢出台。

他表示,这就是政府赤裸裸地为部长搞特权,换作普通老百姓触犯标准作业程序,就一律罚款一千令吉,毫无情面可言。

他质问,在国盟政府的眼中是否认为普通百姓比部长们更有钱?还是说病毒也会选择性地只传染给普通人家?

他强调,在疫情未受到良好控制的当下,为何部长还可以轻易飞去国外?到底有何紧急要事还是纯粹只是到国外去旅游?倘若感染病毒带回来传播给大众,则如何是好?

鉴此,陈祥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不要搞特权,不要双重标准,部长作为立法者之一,知法犯法应该罪加一等,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