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恶劣政策形同迫害国人 让土著持有51%货运代理股权是错误决策

374

丹绒峇都区州议周政新表示,货运代理商须让土著持有51%公司股权毫无疑问是大错特错的做法,也认为世界上没有一个自称“民主”和“经济市场”的国家具备此措施,而政府制定这种恶劣政策并强加在国人身上形同迫害。

周政新遗憾表示,处在数码时代经济和廿一21世纪的今天,国盟2.0仍采用上个世纪即80年代的过时手段,真是叫广大国民大失所望,感觉重返国盟1.0的黯淡时光,更看不到前方的光明。

他指出,新政府必须具备新作风,而非继续采用受国民唾弃的失败模式,这些模式早已证明对国家整体和长远发展带来坏处,以及对平民百姓带来种种失衡等问题。一再地拖后腿,最终只会拖累国家持续向前的步伐,因为依然存在着根本问题,且不可能就此解决国人经济与收入鸿沟的弊端。

“况且,当外资看到我国的这种措施会做何感想?当看到国家政策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随时改变,肯定会感到害怕,最后选择投资可以发挥竞争力的国家。”

一个有能力的政府应该制造更多机会,开辟更多市场,让国民都有参与的机会,共同分享经济蛋糕。他认为,世界之大,布满各种各样的机会,并且采纳可行的经济模式以照顾全民,为何偏要将他人的所得占为己有?这也让人觉得是在贪婪他人财物,是毫无道德价值观的做法。

“试想一个人若是失去道德价值观,会沦落到什么地步?想必很快会走向自生自灭的道路,国家亦是如此。我们希望新政府不要再沿用狭隘思想,因为这样钻牛角尖、自欺欺人的做法是行不通的,只会让国家退步。”

周政新强调,一个国家政策的实施是要得到政府全体成员党的支持,可是人联党一开始对这样的固打制不吭一声,迟至今日才出来反对。

“人联党早该知道,这种畸形政策必须改弦易张,更应勇于开口向国盟说“不”,不要再支持国盟政府,而非像现在这样一而再三以口头和言论反对罢了,只会显出让人厌烦的不一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