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保党妇女组启动州选行动室 江峰年抨砂政盟试图在疫情下选举

548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土保党妇女会启动大选行动室的举动让人感到担忧。即便民间或政治人士多次呼吁,砂政盟政府却罔顾民意,似乎一直试图在这疫情之下举行州选举。

他指出,砂政盟错以纽西兰和新加坡等国家为例,来说明如何在抗疫的同时也可进行选举。砂政盟忘了纽西兰和新加坡的政府实施了严格的锁国,并取得了巨大的成果。而他们的国民对政府应对这种疫情的方式感到高兴,这使得他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纽西兰不再强制要求戴口罩这一事实清楚地反映了他们的成功。

反观砂政盟政府未能有效应对这疫情。甚至没将大部分时间在抗疫,而是将将神和时间花在政治手段上来巩固砂政盟对权力的控制。

“纽西兰和新加坡跟砂州政府在实施新冠肺炎管制的施政,最大的差别就是,前者的sop是一律平等实施,而砂政盟所实施的SOP,却有双重标准,一套用于平民,另一套用于政府高官。而且实施 SOP也不严厉。”

江峰年直言,在这艰难的时期,应该把钱花在诸如经济,生计,教育和医疗等项目上,但砂政盟里的政客们却妄图去考虑大型项目。

民众可大胆的揣摩,砂政盟之所以坚持举行大选的主要原因是想借助砂人民对新冠疫情的恐惧,产生低投票率。这对于可以依靠军警的邮寄选票的砂政盟政府来说是个好现象。这种妄图从民众手里窃取民主的企图,必须被制止。

鉴此,江峰年强烈敦促砂政盟多尊重民意,而非只一味的考虑其政治利益。

“当前的无能的领导已让砂民饱受痛苦。砂政盟不应利用当前的疫情来巩固自己对砂拉越执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