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后门政府一份子后 噤若寒蝉 陈国彬:人联党患上了健忘症?

1262

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宣传秘书陈国彬今发文告表示,希盟从一执政就开始实行打贪计划,这也导致了许多前朝“大鱼”被提控,奈何砂政盟以“造王者”的身份将后门政府推上台之后,一些面对着审讯的“大鱼”们陆陆续续的因为各种原因而无罪释放或假释,让人不禁担心国家会不会因为砂政盟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组成政府之后是让贪污腐败的政权死灰复燃。

他也质疑人联党是否都因为想要漂白他们替巫统以及伊斯兰党合作而患上了健忘症,从人联党近期的文告中很明显的发现,人联党一再的通过文告误导民众并丑化行动党,但他们却忘了他们之前的言论,也略过希盟执政时对人民所作出的努力。

“人联党似乎忘了他们很坚持爪夷文课题的立场,但现在他们执政中央后对于教育部将爪夷文列入课本当中却和马华一起选择静静。”

同时,也是前实旦宾区国会议员的陈国彬也说,人联党口口声声的说行动党没有为砂人民作出争取,但他们却忘了希盟政府在财政预算案当中所给予砂拉越的拨款是屈居全国第二,这在人联党执政联邦的时期是从来没有过的,再说,希盟政府所给予的独中拨款更是直接打脸了人联党,人联党几十年来做不到的东西,希盟两年内就做到。

“人联党一再不停的抹黑行动党的政绩让人怀疑人联党到底是不是患上了健忘症,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更加应证了古晋社青团团长陈莹颖的话,人联党是在睁眼说瞎话。”

对于人联党的静若寒蝉,让人不禁怀疑人联党当时强调“入阁是因为要监督政府”的意义何在?先前对于爪夷文课题的呛声、抨击伊斯兰党的极端言论以及涉及腐败案件的“大鱼”慢慢的被释放,这些人联党都默不吭声,反而在漂白自身和巫伊合作的事宜一再的抹黑行动党。

陈国彬也不忘提醒人联党,人联党要真正的做到“捍卫砂拉越”以及监督后门政府的话,那么就应该勇敢站出来谴责后门政府的极端言论以及危害国家利益的所作所为,人民已经因为人联党涉及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而感到失望,如今人联党已经是国盟的一份子,那么就更加应该落力的为砂拉越从联邦争取更多的权益以及向教育部长反应爪夷文的课题而不是选择一再的抹黑行动党。因为一再的抹黑行动党而不做正事不仅让人民感到厌倦,也会彰显出人联党的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