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向人民解释巨贪无罪释放 陈祥智抨人联企图转移视线

776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揶揄人联党妇女组主席许德碗若不是无知就是假装不知道。对日前国内数宗贪污案件嫌犯被判无罪开释,自觉无法向人民交待,静静不敢出声。

他说,人联党跟随巫统的脚步,故意歪曲炒作,事实是该海底隧道是槟州希盟政府以效率,问责和透明的政策通过公开招标。

同时,自2017年起反贪会就已对该项目展开调查,但至今为止没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经过仔细调查后,反贪会在2018年11月发出公函表示已经完成调查并且不会提起诉讼。

陈祥智表示民众对贪污腐败感到十分愤怒,更对涉案者被判无罪开释感到深痛恶绝。这些都拜砂政盟和人联党贪图个人私利而支持国盟夺权的后果。

然而,许德碗为了平息人民的怒火,恶人先告状,且紧跟巫统步伐,旧事重提,妄图转移视线模糊视听,以掩盖人联党对贪污无罪释放,不公不义之事不敢反对的懦夫行径。同时,也意在刷存在感。

陈祥智认为,许德碗指责希盟委任亲信出任反贪委员会主席之说,毫无事实根据,希盟执政中央22个月,所有涉及贪污案件的嫌犯纷纷被起诉告上法庭,并以司法程序进行诉讼。

他还说,至于后来国盟政府执政后被判无罪开释,功劳簿则要为人联党要记上一大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