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服务不分区域 人联引之抨击极度可笑

734

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秘书黃國為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人联党一再的发表文告抨击勤于走向民众的行动党领袖是极度可笑的行为,这不仅会让人民觉得人联党领袖没有素质,也让人民清楚的看到人联党领袖当家不当权,在其位不谋其职。

黃國為是针对人联党领袖日前在报章上抨击行动党领袖即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前往石角区处理民生投诉是不务正业而做出回应。

他质疑,人联党领袖对于行动党“越界”前往人联党所赢下的石角州选区处理投诉而感到不安,这是否是因为担心石角人民会发现人联党的无能?若人联党真有此心的话,那么黃國為吁请人联党不必担心太多,因为行动党领袖主要是要协助人民处理投诉,解决人民的问题。而人联党如果真的是要担心的话,那么就应该务实的搞好人民的基本建设,让人民安心,只要人民没有投诉,那么行动党就没有“越界”处理投诉的机会。

他表示,人联党作出这样的抨击也凸显了行动党领袖在处理民生投诉时是不分区域的,因为行动党是为人民服务为大前提,而不是像人联党一样只照顾自己的选区。

“我在担任行动党州议员的助理时,也处理过很多民生投诉,这些投诉不是仅限于浮罗岸区,其中甚至还包括了诗巫、民都鲁、英吉利利、阿沙再也等等,而古晋的各个选区投诉更是不在话下。人民向我们作出民生投诉的时候,我们就尽能力帮忙他们解决问题,不会因为该区不是行动党的选区而拒绝帮忙。”

对此,黃國為吁请人联党领袖身为执政党更应该以民为本,处理投诉不分区域,尤其是该党主席沈桂贤更是砂拉越地方发展部长,整个砂拉越的基本建设问题都是属于他所管辖的部门,人联党更是不应该将人民的投诉用来当作抨击敌对党的筹码,人民的民生投诉对于人联党来说可能是小事,但对于人民来说,基本建设就是他们的切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