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民众生活陷困境 行动党协助申请福利援助

1564

古晋民主行动党关爱弱势群体,日前带领多位年长者向社会福利局申请援助金及办理残障人士卡。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发文告表示,他是在逐户拜访民众时获悉有些年迈老人因健康问题无法外出工作,只能耕种一些蔬菜来卖,靠着微薄收入过活,导致生活陷入困境。

陈祥智与黄庆伟的特别助理陈方其随后协助他们填好申请福利局援助金表格,并亲自陪同他们到福利局办公室提呈申请表格,甚至协助他们与福利局的柜台职员进行沟通。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仍有许多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和残疾老年人至今却不知道福利局有提供相关生活援助金的申请。

因此,陈祥智希望有关当局能加强福利宣传工作,让社会大众知道福利局所能提供的援助服务。

民众若欲知福利局提供的服务详情,可致电古晋办事处082-507111或082-507999、三马拉汉区办事处082-671191。

此外,民众也可亲临位于古晋比南利路砂拉越回教大厦第8楼的古晋区福利局办事处询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