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甘邦道路多处下陷 陈国彬吁议会着重提升道路质量

430

“辉煌甘邦道路凹凸不平,砂行动党前实淡宾国会议员陈国彬吁请市议会尽快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日前陈国彬在接获辉煌甘邦的居民投诉时造访了该住宅区。他发现该住宅区的许多道路已到了需要维修的时候。

从路面情况而言,这道路没少经历修修补补,但很明显,这些修复仅仅是贴膏药似,治标不治本。他指出,此处常有大型机车经过,以致这些道路即便重新打上补丁后亦容易损坏。大型机车短时间内就能压沉那些补丁。从路面情况而言辉煌甘邦经常获赠“免费补丁”,以防补丁下陷,许多居民都绕开这些地段让路,特别是那些驾驶重型车辆的。

他表示,正确维护道路对于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至关重要。更符合经济利益的的做法是,一次性完成维修,而不是不断进行“修补”。

随着砂政府憧憬着古晋成为高收入现代化城市,如今是相关工程部门遵守道路缺陷修复准则的时候了。市议会可能还需要重新审查相关指南,使指南更具有针对性,并与时俱进使用更恰当的工具与模式让维修工程更符合经济效应和更有效率。辉煌甘邦的道路现象不是个巧合,而是如今放眼古晋市维修工作做得也不尽人意,且经常对道路使用者造成困扰。这种现象不仅给民众带来极大的不便,而且还带来潜伏危机。

陈国彬强调,辉煌甘邦的居民也希望,有一天,这地方可以变得名副其实,所有基本基础设施都得到了适当的维护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