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多元和谐的大马 国人需摒除种族成见

1164

丹绒峇都州议员周政新呼吁各民族加倍努力继续实践马来西亚人的理念,不分种族、肤色、信仰与区域,互相尊重及彼此帮助,共同建设且迈向一个多元和谐的大马。这也是希盟政府势要重建新马来西亚的一大决心。

“我们不应该为了破坏对方而散播憎恨,扩大各族人民之间的距离,这些破坏者应该被拒于门外,他们都是全体国人的公敌。”

周政新今日在文告中说,针对西马蒲种市镇国中1校新年装饰风波,希盟政府第一时间采取雷厉风行态度解决,来自不同族群的部长更在24小时内前往学校,以行动支持维护国家和谐的重要性,方能够在2020年持续进步。

“我们的内阁部长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对抗恶意及虚假的指控,也是希盟政府要摆脱国阵时期遗留下分而治之的弊端,彰显维护国家各族和谐的重要性。”

他表示,希盟政府虽来自不同意识形态、议程、背景所组成,但是,希盟共同目标是建立一个属于全体国人的大马,杜绝破坏者的行为。

“希盟政府绝不会容忍那些破坏种族和谐的滋事者,也确保这些极端分子会受到法律制裁与惩罚,甚至做到杀一儆百效果。”

周政新指出,新政府在短短两年内所达致的各项成果,与前朝有着极大分别,这是引导国家走向新方向,特别是在摆脱贪污和腐败,实践清廉政府目标,这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更是需要全民的参与。

他强调,我国正在从前朝贪腐的统治中复苏,而如今除了享有更好的执政政府,我国也正重新打下一个重要及稳固的基础,因此人民需要给予一些时间,确保国民及国家未来可以尝到丰硕成果。惟有国民团结国家才会进步,国民便会享有进步,因此,希盟对马来西亚的努力旨在促进社会和国家的进步与发展,迈向共享繁荣愿景的成果,让人民得以全面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