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疫情人人有责 詹礼新吁商家民众配合行管令

611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特别助理詹礼新律师表示,尽管行动管制已经开跑,但依然还有部分商家与民众完全无视政府规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继续着我行我素。

接着他说这些违规行为包括没有保持身体距离、没有签到记录、没有佩戴口罩、举办私人群聚、没有获得批准下跨县 以及其他原因。

此外他说要警方无时无刻都在巡视和监视是不合理的,如果民众能积极举报,将对遏制疫情有很大帮助。

因此他呼吁民众充当政府耳目,协助政府确保所有人都遵守条规,同时他也公布诗巫警方covid19行动室电话( 084-323224) 及whatsapp手机号码(013-9994158),方便民众投诉或举报。

他促请民众发挥警民合作精神,向警方举报违规的民众和业者,好让警方采取行动。他也说举报是良好公民的表现,也是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詹礼新希望疫情期间,所有人都遵守SOP,不仅为了降低疫情,更重要的是能保护他人保护自己。他强调防疫的责任并不只是政府和医护人员而已,每个人都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