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处贫困户仍盼不到粮 陈祥智促福利部立即行动

837

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非议砂政盟政府,之前限制在野党和慈善团体分派粮食物资给面临断粮的家庭,要求将所有的粮食移交给福利部派发。

但,令人遗憾的是,福利部行动缓慢效率低。至今为止,通过行动党申请寻求派送粮食的贫困户都没有得到援助。

陈祥智表示,管制措施已超过半个月,许多家庭手停口停陷入困境,基于人道立场和人溺己溺的心态,我们不能继续等待福利部行动,行动党领袖自掏腰包並配合热心人士帮助购买米粮等物资,派发给陷入断炊之苦的民众,助他们渡过难关。

也是行动党前史达干州选区候选人陈祥智感谢该党美丹和干榜格两个支部的土著同志,在这艰难危险的抗疫时刻,勇敢面对,参与分派粮食给村民的活动,并得到民众的赞赏与好评。

陈祥智强调,砂政府和灾难委员会应该立即派发救急粮食给贫困群众。与此同时,派送环节需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政府应该允许各政党的义工和慈善团体参与援助工作,改正自己做不好又不让别人做的态度,则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