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S粮食援助计划沦为宣传工具 砂政盟朋党以纳税人血汗钱往脸上贴金

963

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指出,砂政盟的”我亲爱的砂拉越粮食援助配套“,继续将在野党议员排除在外,原因是砂政盟政府相信只有派钱和派粮食才能赢取选举。

他解释,砂政盟借此制造一种假象,让人感到错觉人联党是用自己的钱买的粮食,以纳税人的血汗钱往自己脸上贴金。

他说,政府实施MCO 3.0,许多中小企业被迫停止营业,餐饮行业在亏本中勉强坚持,日薪工人失业,他们很多人都是远从偏乡郊区来到大城市租房讨生活的B40家庭,急需救助,但却没有获得救援物资。

而人联党与砂政盟没有派发粮食给他们,唯一合理解释是,不知道是不是负责派粮的人清楚他们不在当地投票,故而遗忘了这些贫困家庭。

陈祥智续称,许多住宅区和甘榜居民投诉至今还没有获得粮食援助,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拿到?更有民众投诉只获得价值50令吉的物品,与人联党郑莉薲所言每份物资为75.5令吉有所出入。

陈祥智强调,砂政盟政府用以采购“我亲爱的砂拉越援助物资”乃自纳税人的钱,理应公平对待全体民选议员,各选区物资的派发应由当地议员进行,确保真正需要帮助的民众不会被遗漏,並确保每份援助物资价值至少达到70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