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府纷纷派甜头 种种迹象表明州选要来了

1236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特别助理詹礼新律师表示,有迹象显示砂州选举真的要来了。一直以来,刻板印象只要选举来了,砂州政府要不是‘派好康’,就是‘补路、修路’等等。

他说西岸当地目前已开始“每5年才一次的”铺路,提升道路的工程,而對此西岸居民显然 “不会买账”。

接着他说西岸居民对西岸发展的长期规划更感兴趣,而不是每5年一次的提升道路工程。他指出砂州政府虽然执政57年但他们仍然缺乏意愿或努力正视西岸长期存在的问题例如水灾问题,治安问题,街道照明不足等等,且丝毫看不到解决方案的踪影。

此外他也提及“后门政府”是不民主的,任何新政府都必须从人民中获得新的授权。然而, 很遗憾的是,砂州政府选择背弃民主的委托,不惜与巫统和伊党勾结。

詹礼新表示,假如认为不称职的候选人或政府,大可透过手中的一票将之否决,以民主的方式解决问题。人民必须要用选票来惩罚这些后门政府的政党!

他希望砂州人民珍惜手中的一票,为自己的未来,继续与希盟同在﹐帮助砂拉越改朝换代。